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空空探 「2」

前:

不好意思说这是黑道。


可以打end的结尾
莫名其妙的感情加速
无逻辑,无脑洞
感觉偏题了,和黑道沾边的详细描写几乎没有…
对于期待的小天使,我诚恳的说对不起(鞠躬。
本来可以完结的,那我再补充一件好了。



黄少天回头看见了不知什么站在那的陶轩,眼神越发不友好。

“叶秋,怎么样这几天。”陶轩没有理会黄少天的眼神。

“一切不是如你所料的进行吗。”叶修上前一步挡在黄少天身前笑着说。

“呵。”陶轩也笑“我怎么可能想这种自伤士气的话。”

“谁知道呢,只是想想又怎么会伤士气。”叶修点起了烟。

陶轩的脸黑了一瞬但立刻恢复平静“话虽如此,嘉世还是需要斗神去支援一下的,现在各个帮派火并的厉害,就算是嘉世还是要预防一下的。”

在对面的苏沐橙突然怒气冲冲的站起来

叶修用眼神制止了苏沐橙,吐了一口烟
“成。”

“那我就静候你的佳音了。斗神叶秋。”陶轩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东家一走,饭堂里起了点骚动,有很多人的目光都投向叶修,堂上响起了纷纷杂杂的议论声

“东家把这个任务交给他?”
“他是谁?”
“斗神叶秋你不知道。”
“他是斗神?”
“不然你以为东家会把这个任务交结一个无名小卒?”
“是啊…”
“叶秋他还有什么资格称作斗神?这已经很久没取得什么功绩了。”

黄少天察觉些不对劲。
苏沐橙终是看不下去了,朝叶修走过来
“叶修,嘉世摆明了就是在针对你。”
“叶修?”黄少天适时发出疑问

“恩。”苏沐橙有点担心自己的多嘴,但叶修却不在意。“啊…那是哥的真名。”

“真名?你还有假名的吗?”黄少天一脸不可思义 “叶秋,你在嘉世到底是个什么身份他们那是什么眼神,你为什么要用假名?”黄少天往嘴里塞了两口饭。

“如你所见。”叶修模棱两可。

“吃好了吗?跟我去个地方吧。”

“啊…哦。”


<嘉世内部关系复杂疑似有火并发生。>
<最近是嘉世与301>


四、
叶修领着黄少天开到了嘉世的档案部
“叶…修,你带我来看你们嘉世的文件?你脑子没浸水吧!我现在的身份是…”

“知道了知道了,战俘嘛…”叶修毫不留情的打断。“啊对了,少天小朋友帮我找找文件。”

“什么文件?不是你考虑一下我的身份行不行,哪有战俘到档案室帮忙找文件的!麻烦你有点职业道德行不行。”黄少天感觉叶修的行为刷新了他的世界观

“得了,那你就坐在旁边看吧。”叶修也懒的理他。

“不是我…”黄少天一时想不到什么好的措词。

“看吧让你坐你又不愿意。”叶修把整理出来的东西堆成一堆“你果然应该来帮忙的。”

“叶修!!”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犹豫了一会还是走上来了
“你…要找什么。”

“我的档案。”叶修回答道,黄少天听了已经伸出去的手僵在半空,整个人微不可见的抖了下。
叶修以为黄少天有点忌讳,毫不在意指了指已经翻出来的文件说。
“这没什么好隐藏的如果小朋友你有兴趣,这些你随便翻。”

‘混入嘉世摸清斗神的底细,方便时可将其一击刺杀。’
似乎有什么声音在黄少天脑中响起。

黄少天没有翻开那些档案任何一本
“哎…”档案室中似乎传来一声轻叹,不知是谁发出的。

黄少天抬起头看着对面那人的脸,那脸上少了那抹讥讽的微笑,而是挂着很少看见 悲伤。

那样子的叶修,黄少天从没见过。

“叶修,你怎么了?”黄少天开口

“少天,你知道吗,这个是我朋友苏沐秋。”叶修指着照片中站住苏沐橙旁的那个人

“苏沐秋?”黄少天问。

“他在十八岁那年因车祸去世了,那时我才刚刚来到嘉世,年轻气盛,得罪了不少人,也许是我害死了他。”叶修自顾自的说了下去,黄少天默默无言。

“少天,你的冰雨剑被陶轩放在西库中了,而西墙后面是河,嘉世河对面是本市的车站,有到的全国各地的车。”叶修突然拉着黄少天来到窗边

“呵,叶修,说的那么详细不怕我跑了到时候陶轩找你问罪吗?”黄少天似笑非笑。

“做什么决定是你的自由,把这些告诉你是我的自由。”叶修松开黄少天的手
“出了什么事我担着。”

窗不知什么时候打了,河风吹进室内,吹开了叶修身上的烟草味,也带来了自然河流的味道。

黄少天看着楼底鳞浪层层的嘉世河,突然走上前,握住对方的手说道:“叶修你可是黑道名誉满门的斗神,是其它人争相弄死的目标,区区帮派间的火并应该很容易搞定的!下次见面我一定揍的你哭着喊我爸爸!”

“小朋友口气还挺大啊,就你这点三脚猫功夫还想打败我,我建议你先躺回妈妈的肚子重新出生一遍吧。”叶修实力嘲讽。

“靠!叶修你敢再不要脸点吗?”黄少天怒骂道

“可以啊。”叶修一只手反握住黄少天的手,一手搂上黄少天的腰,一个转身把黄少天压在墙上。

“少天小朋友,成年了吧,要不要打个分手炮再走。”叶修的脸渐渐接近,手渐渐向上滑,黄少天的脸微微红了。

“你要不要脸,这里可是放重要文件的…唔。”

时间仿佛就此定格,滴嗒声慢慢减弱直至消失。
河风又从窗外吹来。



评论
热度 ( 3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