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我可能被人坑了 1

小天使要的破镜重圆梗 
这里用了快穿的视角
希望能让各位满意。

一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的黄少天觉的自己有必要思考下该何去何从。

“喂…”黄少天戳了戳脑中莫名冒出的系统。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宿主好,这里是平行世界系统2910,欢迎来到属于你的平行世界,我们本着 ‘平行绝对不能比现实慢’的理念,选择符合条件的宿主加入平行世界补全计划。”金属感的机械音在黄少天脑中响起。

“什么系统,什么补全计划,什么平行世界。”黄少天发问。

“补全计划就是完成关于你自己这个平行世界所呈现的任务,使这个世界的人物迅速发展。”系统一板一眼的回答。

“所以这是我要遇见的第一个平行世界?”黄少天倒是很快理解了,“不过在现实中我和老叶也没有什么特别发展啊。”转身边观察周围边想。

“是的,宿主。
这是这个世界的背景和你要完成的任务。”系统说着发了一串资料到黄少天脑子里。
黄少天看完后变得默默无言

这……
也太tm狗血了!
这跟上次楚云秀在群里推荐的小说的剧情完全一样啊!

在这个世界里:黄少天暗恋叶修多年,在第六赛季借这蓝雨夺冠,喝醉的黄少天向叶修表白,两人在一起没多久,经过一次巧合,黄少天突然发觉他对队长喻文州也有情愫,为了防止自己伤害叶修,黄少天向叶修提出分手,叶修虽然同意了,但内心中对黄少天还是有留恋的。
主线任务:帮助叶修黄少天重归与好。

副线任务:帮喻文州找到一个好对象。

任务奖励:回归现实。

“系统你玩我呢,说好的平行世界?这跟网络上的言情小说有什么区别?我这又要收拾原主烂摊子,有要帮队长找象,你确实我是黄少天而不是门外扫地的大妈不是我呸大爷不对帅哥吗?这剧本没问题吧!!我是这么渣的人吗?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啊。”黄少天不敢相信

“系统自我检测良好未发现漏洞,不知道宿主指的是哪一方面。”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顺便提醒二号目标人即将要到来,请宿主注意。”

“二号目标人物?那是谁?”黄少天有点迷糊。

“咚咚咚。”叩门声响起来,门外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
“少天,来吃饭吧。”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