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空空探 「3」

完结

“少天今天没有消息吗?”喻文州把玩着一枚硬币。

“没有。”台下有人回答。

“你挺关心他的。”王杰希喝了口茶。

“我可是队长。”喻文州放下硬币,从王杰希手上接过杯子也喝了一口。

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一眼,起身说道 “明天叶秋会去,你看着办。”

“恩。”

“我要走了。”王杰希披上墨绿色的外套,推开门走出了蓝雨。

“少天,不用躲躲藏藏的。”喻文州笑着说。
一个黑影从房梁下跳落

“队长!王杰希来找你有什么阴谋还有你为什么要喝王杰希喝过的水你不怕中毒吗?王杰希是条子啊靠不会真像叶修说的那样队长你和王杰希搞上了!我的天哪!”黄少天边解开自己脸上的黑布边说。

“少天你怎么回来了,任务完成了?”喻文州没在意他的话

“不是…”黄少天摇了摇头。
“那?”

“我不能待在那了,嘉世容不下我了。”黄少天说

“恩。”喻文州说“有什么关于叶秋的新消息吗?”

“叶…秋的?”黄少天的脑海里又响起了那声音和一本本档案薄,有些不自在的避开了喻文州的目光,
“没有。”
“真的没有。”

五、
叶修醒来时黄少天已经不见了
“果然…”
叶修虽然早就料到了但不免还是有点失望。

“小朋友真是的,连句话都没留吗…算了活着回来再说吧。”叶修拿起自己的枪,半披着外套出了门,一张纸条从外套口袋里掉出来飘落到地上。


叶修单枪匹马的穿梭在枪林弹雨中,嘉世的队员则在离他十米开外的地方。

“叶秋指挥的确不错,就是可惜他指挥的那群人了。”张新杰躲开了叶修发射的子弹并反手回了一个。

“嘉世的人到底在干什么。”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叶修射出了枪膛中最后一颗子弹,除了苏沐橙嘉世的其他人在刘皓的领导下根本不来接应他。

哎…

叶修站住战火中央,用枪挡住冲他而来的子弹。
“叶修小心!”苏沐橙的叫喊传来

叶修回头,只见敌方的子弹已经近在咫尺。

“铛。”泛着蓝光的剑横在叶修面前,拿着剑的人回头轻轻一笑

“叶修,现在是你欠我一个人情了。”

“是黄少天小朋友啊。”叶修把黄少天从敌人的射程中推开,“不过说起来应该是小朋友你还清了我的人情吧。”

“是吗?我可是冒着重大的生命危险在帮你的,这可以抵好多个人情了好吗!还有还有怎么嘉世的其他人都不来配合你啊,就算在看不惯但在这种情况下也该用尽全力啊。”黄少天不赞同

“你要是真的想帮忙就把你的剑换了。”叶修没理会他的长篇大论

“我的剑怎么了!你这是看不起中国古代传授下来的兵器,嘿那边那个小样怎么尽针对我呢!”黄少天虽然这么说但还是取出了枪。

“少天我还没问你呢,你不是回广州了吗。”叶修于黄少天背靠着背。

“我是回去了啊,但是队长说你可能有点危险,我寻思着万一你不幸挂了那么嘉世说不定就垮了,我们蓝雨就会成为条子的重点关注对象,为了避免这等事情的发生我只好勉为其难的帮你了。”黄少天说

“呵。”叶修飞速的拉着黄少天避到了岩石背后。

“为了让蓝雨成为条子的重点关注对象,我们一定要赢了啊。”

“行啊。”黄少天笑若春风。

“那就冲吧。”叶修带着黄少天冲出去。
夕阳下,两道背影长长的,依偎着也并肩着。

一定赢啊。



写的越来越四不像了…点梗的小天使我对不起你:-(,你希望的我一个都没写出来。抱歉,我再去了解下,下次等文笔成熟了有机会会重新写的。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