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事情发展总是出乎我的意料2

填坑
灵魂互换的老梗
这是天天视角
前文:
有王喻预警




黄少天接过账号卡,无言的站了一会也不知道该干什么。
算了
黄少天把账号卡随手一丢,转身下了楼
“哟!老大早啊!”包荣兴嘴了咬着一个包子
“恩。”黄少天随便点了一下头,转向魏琛
“魏老…不是老魏我的早饭呢?”
“啊?啊!这个吗…”魏琛含糊的应着
“你不是说你不吃了吗?”莫凡淡淡的说
“我什么时候说过的?”黄少天有点奇怪而魏琛在一旁毫不掩饰的笑了
黄少天明白了
敢情是魏琛搞的鬼啊
“我靠!!魏老大你不是说好帮我拿早饭的吗怎么可以这样做人要讲诚信的不诚信会遭雷劈的这样是不是很不好啊所以为了你的兴欣的安全你应”
“大早上吵什么啊喏…我这还有你拿去吃吧。”陈果端这盘子走进来
黄少天看着盘子里干巴巴的馒头,眉头皱了皱
“啊…我想喝早茶,吃虾饺、小笼包,不想吃这个…”
……
兴欣众人齐齐看向叶修
没搞错吧?眼前这个娇娇的人是猥琐无节操的叶修?
唐柔微张嘴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轻轻摇了摇头
陈果的盘子脱手,砸在桌面上,发出铛啷的声响
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面对众人惊讶的眼神,脑子飞快转动,思索如何圆场
还是魏琛第一个回过神来
“好你个叶修,才脱单没几个月就学会秀恩爱了嘛。”魏琛一脸欣慰的拍了拍黄少天
哈?
脱单?
黄少天有点懵,但兴欣的其他人都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有在装了,我们大家都知道了,你和黄少天情投意合,恩恩爱爱…”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
“和谁?”
“黄少天啊!”魏琛脸上挂着‘我懂得’式微笑
“我和叶…”黄少天刚开口就被苏沐橙打断了
“说到少天…今天蓝雨好像在举办宴会…恩…是九点开始…”
“九点?已经过去十分钟了。”唐柔看了看手表
差点忘了,我要赶紧打个电话给队长
黄少天也想起一件要紧事
而于此同时陈果也迅速的打开电脑放出正在直播的视频,顺便投到网吧大屏幕上
画面上正放着喻文州和王杰希要互亲的场面
!!!我靠靠靠靠队长这是在干什么!!叶修有在搞什么!!
黄少天回头一看,惊的手机都掉了
“哟!够劲爆!文绉绉的小家伙也不错吗!”魏琛吸了口烟
陈果感觉有点尴尬想关上投影
好死不死,电脑在两人亲上去的一瞬间卡住了。
……
“啊!”网吧里的迷妹们尖叫了声
“这是一个王喻30秒长吻。”苏沐橙录下了全程并发到了网上

评论
热度 ( 5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