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那俩秀恩爱的经常刷新我们的世界观2

接上文,随便写写,boss什么乱编
张佳乐觉得前两个说的事情跟他相比都是小儿科 “要知道我可是不该看的不该听的一起见识过了…那次我和大孙去看电影…”
孙哲平:“别把我扯进来,我全场在睡觉。”
“孙哲平你还好意思说。”张佳乐怒。
“我在开场前就说了,叫你别买倒数几排,你偏不听,好了吧…幸运E体质显现了,也是你倒霉。”孙哲平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
“你全家都幸运E!再说我…我怎么会知道叶修和黄少天也会在那种地方…而且是在恐怖片场!叶修他脑子有病吧!”
“主要还是幸运E的问题。”
“孙哲平你闭嘴!”张佳乐深吸一口起,继续说下去
“言归正传,我和大孙出去看电影,为了大孙我特意选择了恐怖片而且是午夜场三连播,想着虽然人挺多的,不过终于可以和大孙一起放松了,恐怖片放映时,尖叫声什么的此起彼伏,我当然和普通人一样尖叫,还下意识的抱住大孙,不过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我当然有着比常人更敏锐的听觉,我总是觉得尖叫声中还混着两种我很熟悉的声音,就像是叶修和黄少天……不过看电影遇到熟人不是很正常吗?我也没去管了。
到了最激动的地方时,突然从后面传来了一种不和谐的声音,我一口尖叫就吞回肚子里了,差点没噎死。我想问大孙有没有这种感觉,于是回头一看,然后…我感受到了被马赛克支配的恐惧,我的天!这可是恐怖场!是做那事的地方吗?
你们要做就做吧,可以包场包的完整点吗?别让我这种无辜群众受到牵连!
所以后面的二个半场我不是在尖叫而是在煎熬,整个耳朵都充斥着不可描述的声音,有史以来第一次我想砍了我多事的头,能把恐怖片看成岛国动作片的估计只有我一个了,能让别人把恐怖片看成动作片的,也只有黄少天和叶修这对狗男男了。我干坐在那将近三个小时,全身上下都快僵成石板了。
最后结束的时候我真是由衷的松了口气,就如同感到了新中国成立般的喜悦。我在大家还惊魂未定时拖着大孙第一时间离开了现场,远离这对人。”
张佳乐:你们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吗?
苏沐橙:听乐乐这么一说,我感觉我碰到的叶黄两人吃一个冰激淋
楚云秀:两个人穿情侣装 。
喻文州:当众接吻。
王杰希:其中一人生病时,另一人无微不至的照顾。
苏沐橙: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沉默……
众人:心疼乐乐30秒。

“大家注意!隐藏boss已经刷出来了!!”有人在群了喊了一句“!”
众人纷纷登入游戏,赶到boss的坐标附近两个熟悉的身影和…大批文字泡出现在眼前
“叶修你你你!说好跟我pk,你怎么来刷boss了!!”
“要不要脸啦!!”
“说话说话说话!!”
“!!”
“叶修叶修叶修!!”
众人:……真的不想上去帮忙。
叶修一边应付黄少天,一边靠着自己超高的技术完成了隐藏BOSS的首杀。
在众人意料之外的是,系统公告上写这个BOSS的名字是:情人节隐藏BOSS--丘比特
众人:MD情人节早过了…
这个奇葩的boss是谁想出来的…
还有…
这种似曾相时的紧迫感……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君莫笑拿下隐藏boss丘比特的首杀,并向玩家夜雨声烦发送了爱意之箭。众人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的文字泡突然消失,一把带着粉红色爱心的箭从叶修君莫笑的手中发射向天空,化成一片粉红色的雨落在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身上,久久不散
众人“……mmp,这种boss奖励是哪个人想的。”
这时被遗忘好久的发现者出现了“我刚才就想说…这个boss是丘比特……我还没说你们就去了,怪不的我。”
众人:……怪我们喽。”

评论
热度 ( 10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