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事情发展总是出乎我的意料1

灵魂互穿的一个老梗。慎入慎入
前文  
一个坑局?
开启天天的吐槽视角。
向小天使说声抱歉
最近想写个古风短篇,也许要停更一下这个了


“靠!”
又来,怎么每次都在我有重大事情的时候互换。
还有没有天理了!
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肯又会干出一些没下限的事坑我们蓝雨,我得赶紧打电话问一下队长。
黄少天躺在床上按开了叶修放在床头的手机
哎呦,还有密码这么现先进的。
0529
1234
1111
都不对?
怎么可能!以叶修的智商0529这种程度已经是极限了吧。
黄少天嘀嘀咕咕的走出去。
“老叶啊,大清早玩手机呐。”魏琛咬着一根老油条,用油糊糊的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魏老大啊,叶修这手机的密码是什么啊。”黄少天在手机上戳戳点点。
“你丫是不是傻的啦,这个屏保看见没!”魏琛点了一下屏幕
“看到这是谁没!黄少天啊!!”
“……”黄少天沉默了
这满屏的马赛克,你跟我说这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倘的本剑圣。
呵呵呵…
我不信。
“怎么啦怎么啦。”苏沐橙嗑着瓜子走过来。
“苏妹子,叶修又把手机密码忘了。”魏琛无奈摊手。
“哎?我让他把密码换成少天的生日后他就不会忘了啊。”
我的生日?
不会忘?
叶修你可以啊…
黄少天飞快的输入自己的生日,当叶修的手机成功解锁时,一缕笑意爬上嘴角,连黄少天自己都没意识到。
“哎!我说你们两个老男人围着苏沐橙干吗呢。”陈果从楼上走下来。
“哈哈,没事果果,就是叶修又把忘密码忘了,我来提醒他一下。”
“多少岁的人了,手机密码还要别人妹子帮你记。”陈果鄙视道
“这不是刚用嘛…”黄少天说。
“好啦果果别说他这个与脱离全社会的游戏宅了。我们下去吧。”苏沐橙对叶修笑笑,拉着陈果的手下了楼。
“你不吃饭了?”魏琛咬着那跟老油条。
“这早饭…”
还是一样没变啊!
“那…魏老…帮我拿一份上来呗。”
“去去去去,谁是魏老,我年方18,青春永驻。”
“呵呵,你够了,如果你年方18,瀚文还没成形呢!”黄少天实力嘲笑
“得得得,都别互相伤害了,我帮你拿,成了吧。”于是黄少天就呆在二楼没下去,重新冲向叶修的房间。
“账号卡账号卡,在哪在哪。”黄少天翻箱倒柜了半天,连个影子都没见到。
“靠!叶修这人生活习惯那么差,一张账号卡竟然藏的那么好!”
“等下,难不成他早就料到了?所以特意藏起来?”
“这也太无耻了!果然心脏!”
“叶修,你账号卡忘在外套里了,我帮你拿上来了。”陈果把账号卡递给叶修。
呃,感觉我想多了

评论 ( 1 )
热度 ( 9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