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我的意料3

填坑完成
灵魂互换的老梗
这是天天视角
前文:
有王喻预警


黄少天捡起摔在地上的手机,颤抖的拨打出喻文州的电话
对方很快就接了
“我说…”
“叶前辈我们已经在安排了,你放心…少天看过来了,先挂了。”
黄少天手捧着已经是忙音的电话在风中凌乱。
什么安排好
什么放心
为什么要避开我
“哦!叶修快来看,少天选择玩大冒险了。”苏沐橙招呼着
黄少天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叶修又在搞什么鬼
这种感觉在三十秒后得到了证实
当屏幕对面的‘黄少天’对他和叶修‘私密情史’侃侃而谈的时候,黄少天的内心一片mmp飘过
我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
叶不羞你能不能闭嘴啊!
还有这种恋爱中人的娇羞表情怎么会出现在我的脸上啊啊啊!
你说的事前几句是对的,但为什么最后一句这么怪呢?
陈果看着叶修神色变化多端,感叹道
“没想到黄少天的情话这么动人。”
“那两个小崽子都长大了…”魏琛边吸烟边感叹
“呵。”黄少天用尽全力保持着微笑
“少天看过来了。”苏沐橙把屏幕推到黄少天眼前
镜头中‘黄少天’俏皮的眨了眨眼
说“爱你啊。”
……
我不爱你谢谢
黄少天强忍着想把电脑砸了的冲动离开了座位,在众人的注目下回到了二楼宿舍
一气之下操作君莫笑把公会里的稀有材料全送给了蓝溪阁,还顺便帮蓝溪阁抢了所有BOOS
管理公会的伍晨吓了一跳,连忙打电话找叶修确认
黄少天气冲冲的回答到:“彩礼!”说罢便挂了电话
……
伍晨很仔细的思考了一下H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地址
春易老看到仓库了突然多出来的稀有材料吓了一大跳,立刻联系蓝河
蓝河正在看直播,听到会长说的情况恍然大悟
“彩礼!是他们串通好的!彩礼啊!”
就这样蓝河的误打误撞的和黄少天想到一块去了
而君莫笑给蓝溪阁送彩礼也成为当下荣耀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热门头条
1、hot 王喻三十秒热吻
2、黄少天 情话
3、君莫笑 彩礼

黄少天卢瀚文摇醒的
映入眼帘的蓝雨的蓝色
黄少天激动的抱住卢瀚文喃喃
“太好了我回来了一大早就能见到蓝雨我爱死蓝雨了
卢瀚文觉得黄少天笑的像个三百斤的胖子,为了避免黄少天激动的亲上来,卢瀚文赶紧开口
“黄少,队长叫你去一下。”卢瀚文面色严肃
“啊?”黄少天甩了甩头,保持了清醒
“队长?”黄少天走到喻文州旁边
“少天。”喻文州一如既往的笑着
“我需要你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喻文州指着屏幕,笑的如沐浴春风
“什么怎么回事队长我和你说啊昨天的那个可不是我是叶修假办的你一定要信我啊…”黄少天凑近看了一眼声音戛然而止
王喻长吻30秒,网友大呼辣眼睛


微草队长与蓝雨队长私下关系亲蜜


蓝雨队员黄少天力证喻王恋情


蓝雨王牌黄少天坦言:其实他们老早在一起了


黄少天爆料王喻互相看不惯只是一种情趣


“解释一下。”喻文州保持微笑
“我…”
我tm没法解释啊


这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锅啊


“队长,我说昨天在我身体里的其实是叶修你信吗?”黄少天严肃脸


“信啊。”喻文州笑着接下去“今天加训啊少天。”


“队长你听我解释!别走啊!”



兴欣
叶修今天心情很好
不仅是昨天借用黄少天的身体爽了一把


更重要的是就在几天前他们终于集齐了升级队中银武的材料,武器又可以提升一个档次了


“我得好好向小朋友炫一把。”叶修推开训练室的门,顿时一群人像傻子一样看着他
“怎么了?”叶修奇怪的问


魏琛走上前,意味深长的说
“现在小朋友的情话确实很动人啊,但你要以大局为重啊。”


??



“把所有材料送给蓝溪阁当彩礼真不是好主意。”


……


“我靠!我的稀有材料啊!”叶修崩溃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