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王喻】对错是非

段子
设定


夜晚,树林
王杰希和喻文州围着篝火坐着,谁也没说话,
像是被两人的气氛所感染,除了篝火中传来的木天断裂之声,周围便再无声响,一片寂静。
两人都不愿意说什么,生怕这平静上的窗户纸,一捅就破
王杰希拿着木枝像把火拨旺一些,喻文州看着他犹豫的开口
“杰希其实…”
王杰希的手一松,木枝掉入火堆中,发出“吱嘎”的声音
“恩?”
“没事,时候不早了,早点睡吧。”喻文州笑笑,躺了下来
王杰希低头看了他一会,也躺了下来翻身背对着喻文州
“晚安好梦。”
喻文州轻笑一声答道
“会的。”
一切都和往常一样正常如初,仿佛什么都没变。
翌日
王杰希早早的起身,走向林子深处。
喻文州等他走远后才轻轻叫到“少天,看见你了。”
喻文州对面的树冠抖了抖,跳下一个人影
“队长啊你怎么知道我在附近的啊,我明明藏的很好啊。”黄少天嚷嚷
“我猜的。”
“切,我才不信呢,哪有那么神。”黄少天撇撇嘴
“对了,刚才那个是很有名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吧,他还真是和传闻中的一样是一个大小眼哈哈哈真好玩。话说队长你是怎么跟他到一起去的,你们的关系可是…”
“少天…如果你欺骗了最信任你的人,那他会怎么做…”
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话
“恩?队长你怎么突然问这个,要我说啊,一般情况下这欺骗都是有目的的,这个目的呢一般来说都是坏的。”
“坏的吗…”
喻文州神色阴暗
“当然我说的是大部分情况下,队长的目的肯定是好的啦是吧是吧…”黄少天见喻文州神色不对急忙圆道
“别讲废话。”喻文州说
“哦…那个如果目的是坏的呢,被骗的那个人一定绝对也是必然要和你反目的。如果队长你不介意的话,我认为你和王队…”
“我知道。”喻文州打断了他
“你觉得在他看来我是不是在玩弄他的感情。”
“那是自然,他可是站在我们对立面的血猎。”黄少天回答
“……”喻文州低下头半晌无言

越往林子深处,给人感觉就越阴森,王杰希独自走着
“大眼啊,你这是干什么留时间给他们叙旧吗?”叶修不知从哪里走出来
王杰希看都没看他,开口说
“叶修我问你一件事。”
“哟哟哟哟哟没想到大眼你还有不懂的事。”叶修笑了“说吧,看在你是哥的后辈的份上,哥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一下。”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
“如果你最信任的人欺骗了你,你会怎么做。”
“哈?”叶修显得有些惊讶
“怎么?”王杰希挑了挑眉
“没有没有,我只是觉得这问题从你嘴巴里说出来…啧啧…一言难尽啊。”叶修倚靠在树上,手上抛着小刀
“所以你的答案?”王杰希停下脚步
“原谅他。”叶修笑着说
“怎么说。”王杰希摆弄着树上的枝条
“他是你最信任的人,说明他在你心里有着重要的位置,如果说恨,你恨的起来吗?
但仅仅是原谅真的能解决这个问题吗?那答案当然也是否定的啊。”叶修伸手接住那个小刀
“恩…知道了。”王杰希径直往回走
“喂,我费尽心思帮你,你连谢谢都不说吗?真是…我先回去了,你好自为知啊。”叶修起身
“还有…别忘了你的身份啊王队。”
王杰希背影一顿,随即语气坚定的开口
“当然,还用你提醒?”

“少天,你先回去吧,杰希快要回来了。”喻文州喝下黄少天带来的最后一杯酒
“可是…”黄少天有点犹豫“你的任务…”
“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喻文州拿毛巾擦了擦嘴
“后天。”
“好,我知道了。”
“那我走啦!队长你要照顾好自己,虽然是在自家地盘但还是会有很多未知的事情嘛,更何况你旁边的是有名的血猎,真不知道他怎么会这么久都没发现你的真实身份,他是傻的吗?”黄少天的话又开始滔滔不绝的往外冒
他怎么会没发现,他不说也许是和我一样有任务在身吧
喻文州笑容中带着一丝苦涩
黄少天还在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他要回来了少天。”喻文州不轻不重的敲打
“啊是吗?那就这样了队长保重我先走了祝你成功啊!”说完没多久就不见了人影
“小心点…”喻文州轻笑
黄少天前脚刚走,王杰希就回来了
“醒了?”王杰希把找来的木柴丢入火堆
喻文州对他笑了笑,“是啊,你起的很早。”
“习惯了。”王杰希坐下来,看着眼前的一片污渍,这刚刚黄少天不小心滴落的酒液
喻文州内心不知为何有点紧张
“怎么了杰希?”
王杰希抬手抚平了被压弯的草,别有深意的开口
“你下次要小心一点。”
喻文州笑笑什么都没说。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又把头转回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