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亮瑜】我们打个赌吧(一发完)

【亮瑜】我们打个赌吧

一些话:梗来着b站处处零的评论

原本是一个关于两人是真爱但都想做零,于是相约谁考的差谁就做1的脑洞。

但是鉴于写的是亮瑜,我就稍加改动。

这是一个关于亮亮谎称不想做1,套路公瑾向他表白的故事(不要在意一些奇怪的逻辑鸭)

ooc是肯定的

以上,如果能接受就往下看吧

虽然是自娱自乐的产物,要是有小红心和小蓝手我会超开心der(评论什么的也欢迎≥﹏≤)




一、

  我是周瑜,我现在有点慌。


二、

“诸葛村夫,你刚才说什么?”周瑜望着诸葛亮一脸不可置信

诸葛亮把玩这周瑜的发丝,冷静的重复道:“我说,我不想再上面,要不你来?”

“我也不想来着。”

“……”

“……”

不是,你不想在上面早说啊!那现在该怎么办啊?

两个人都是干柴烈火,一点即燃,这突发事件让两个人都不好受。

沉默半晌,诸葛亮突然搂住周瑜,一恍神间诸葛亮那双如蓝宝石闪耀的眼睛已近在眼前,诸葛亮吻住了他,周瑜感觉自己的脸瞬间变得滚烫无比

“公瑾,要不你为爱做1吧,怎么样?”诸葛亮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

周瑜试图推开诸葛亮不成,无奈之下只好用手捂住自己通红的脸,诸葛亮轻笑一声,继续说道:“公瑾这是怎么啦,难道你并不……”诸葛亮整个人都快靠在周瑜身上了,周瑜能清晰的感受到诸葛亮的体温以及他偏快的心跳。

周瑜情急之下道:“不是,我真的没了解过,突然这样我也不会啊!”

诸葛亮微笑的看着他,周瑜移开视线,耳朵也越来越红。

“时间不早了,要不我们先洗澡睡觉吧。”诸葛亮倒也没给周瑜选择的机会,他下床就去浴室冲澡了。

  听着哗哗的水声,周瑜渐渐的冷静下了,他放下手,抹了一把脸,看着浴室欲哭无泪。

妈的,诸葛村夫你不上我为什么要撩我。现在强行扑灭你不难受吗?你不难受我难受啊!


三、

周瑜真是怕了诸葛亮,为了防止擦枪走火,周瑜离开了诸葛亮的床,把东西搬回自己的上铺。

诸葛亮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他思考片刻突然叫住正走向浴室的周瑜

“公瑾。”

“嗯?”周瑜疑惑的回头

“我们打个赌吧!”诸葛亮把擦头发的毛巾随手挂在了凳子上,他看着周瑜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下次考试,谁考的差谁当0,怎么样,够照顾你吧?”

“……”

害,我这爆脾气

“呵。”周瑜冷笑一声,“这种照顾不需要,下次考试,谁考的差谁当1。”

“砰!”浴室的门被周瑜关上了。

在浴室的周瑜自然是没看见诸葛亮一闪而过的笑容。


四、

“呃……”刚从家中返校的元歌和司马懿二人看着明显是早起学习的两人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寝室。

“师哥,你是要参加竞赛吗?”元歌问道

司马懿倒是直接道“诸葛,你是和周瑜翻云覆雨忘了写作业了吗?”

“……”周瑜不想理他

“……你想多了,公瑾和我只是在为下次的考试做准备。”

“可是师哥你一直都是第一,要准备也不用早起啊。”元歌疑惑的指出

“呵。”周瑜折断了手中的笔,“以前是,以后可未必。”

“看来公瑾你很有信心啊。”诸葛亮笑着看着他,“我可不会放水啊。”

“你敢放?”周瑜将垂下的头发别在耳后,抬脸瞥了诸葛亮一眼。

诸葛亮突然起身:“公瑾,吃饭吗?”

“我没空你去吧。”周瑜看着诸葛亮离自己越来越近突然有点小慌,“你靠这么近干什么?”

诸葛亮的手搭着周瑜的椅背俯下身,“公瑾这是怕输给我吗?”

“……”周瑜脸不红心也不慌了

“我怕?”周瑜朝诸葛亮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那我拭目以待,希望你别再做万年老二了。”诸葛亮挑了挑眉,“那你吃饭吗?”

“吃!”周瑜起身,“还有你再叫我万年老二我保证你会葬身火海。”

“事实啊。”

“诸葛村夫!”

元歌、司马懿:……

妈的死给


五、诸葛亮将要和周瑜一决高下的事瞬间传遍校园

“听说周瑜又要和诸葛亮一决高下了,你们觉得谁会赢啊?”

“哎?这样的话上次的赌还做数吗?”

“什么赌?”

“就是诸葛亮学长说要是下次考试他还是第一他就想周瑜学长表白,但是周瑜学长拒绝了他,说拿到第一表白的一定是他,让诸葛亮学长等着。”

“有这事啊!”

…………

稷下第一八卦搜集者李元芳找到诸葛亮当众询问他:“学长,听说周瑜学长说这次他要是考第一就向您表白,请问这是真的吗?”

诸葛亮一扇遮脸作惊讶状“是吗?我都不知道有这事,不过……”他放下扇子,笑了“如果是公瑾的话,这件事应该是真的吧。”

专心学习的周瑜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成绩出来的那天……

“周瑜大人!”同班的乔婉突然叫住了他

“找我有事吗小乔?”周瑜对这个喜欢自己的女孩子笑了笑。

乔婉的脸瞬间红了,“那个……恭喜你这次考试第一,还有就是……加油!”乔婉一鼓作气的说完就跑了。

“什么加油……等等刚才她说什么第一??”

周瑜颤抖的打开手机,果然他的好友都对他这次第一表示了恭喜并让他加油。

“不会是诸葛村夫这次放水吧?”周瑜还是有点不相信,于是他去询问了老师庄周,庄周发了两张截图让他自行核对。

……

这次还真不是诸葛亮放水,诸葛亮的整体成绩要比周瑜好上一点,但是因为这次的作文周瑜写的出离的高,最终以一分之差超过诸葛亮荣登第一。

周瑜还没来得及高兴,脸色就被最新收到的几条消息弄差了

“谁告诉你我要向诸葛亮表白的?”周瑜差点把手机屏给捏碎

对方发来了李元芳那天询问诸葛亮的视频

“……”

周瑜突然发现自己被诸葛亮套路了

“教学楼见是吧,你等我一下。”周瑜面无表情的回复了诸葛亮。

六、

周瑜看着周围的吃瓜群众,冷笑了一声,拧开了自己的水杯,将一杯凉水贡献给了诸葛亮,“孔明,我确实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但是我最想说的只有这三个字。”周瑜突然看着诸葛亮的眼睛,露出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给我滚!”


小剧场

瑜:诸葛村夫,你是不是一开始就在套路我

亮:嗯哼?

瑜:那个说不想在上面的人是谁?你tm现在这么做的这么快乐?

亮:没套路你,做1很累的,我是为爱做1,我是怕你受苦啊。

瑜:呵呵

要不是你现在笑得这么开心我就信了。


评论 ( 8 )
热度 ( 1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