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醉清风3

更新有点匆忙啦,明天再修下吧。
先抱歉了
5相顾

黄少天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正午了,自己披着叶修的外衫躺在树下,而对方只穿一件薄薄的里衣,坐在一旁烤鱼,叶修见黄少天醒来,递给他一串黑乎乎的烤鱼,说:“你醒啦,昨天累坏了吧,来,吃串哥亲自烤的鱼。”
不提昨天还好,一提黄少天就一肚子火:“叶修你是不是早料到我会来找你,所以特意设计个套等着我往下跳呐,这么正大光明的拖我下水,除了你还真没谁能做的到了,我可是堂堂剑圣哎,我的江湖名声全毁了,还有现在怎么办,我还要去微草拿药呢,行程都被你打乱了,你说个方法吧。”
叶修在一边自顾自的吃鱼,完全没在听
“叶修!你在不在听呀!”黄少天大叫
“啊,听着呢,剑圣大大,什么事呀。”叶修漫不经心的回答。
“靠,叶修你别忽略我…啊!”黄少天气的站起来,不料脚一痛,整个人扑倒在叶修身上
叶修单手搂住黄少天,笑道:“呦,这招式没见过,新的?”
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道:“喂,老叶,我的脚好像扭伤了。真是的,就摆脱那群人都会伤,真是退步了,退步了。”
“是吗?”叶修伸手探了探他的筋脉,一下了然,“我去给你找找看有没有什么急救药,你自己注意防范。”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微微点头道:“知道了……那你也一样啊。”
叶修听了摆手道“会的,不用担心。”
“等下”黄少天突然想到什么叫住叶修,忍着痛走过去,把外衫重新披在叶修身上“还你,还有…谢谢啦。”
黄少天目送叶修离开,但没想到叶修这一走到了晚上才回来。这期间黄少天去找了几次,都没有发现人影,只好无奈的跑回原地。
当黄少天终于看见叶修出现在自己眼前,由衷的松了口气
“老叶,你去哪了?找草药怎么找了一下午…”
叶修神色严肃的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问:“少天,我问你,你有没有感到什么异样?”
“啊,异样,什么异样?”黄少天一脸不解“没有吗…”
叶修听了,表情稍微缓和了一点“没事,看来还是要去趟微草啊,少天,你的脚伤不能耽误啊。”叶修把临时摘来的药草放在地上,用石子捣碎,
黄少天播弄着火堆里的火说道“你说的倒简单,现在外面这么多人在追杀你,我们既没武器,又各自负伤,而且微草离这还有一点路程,根本不能毫发无损的出去啊…老叶,我现在可真是成你一边的了,为了你,把武器都丢了,你要怎么补偿我。”
叶修听后,嘴角露出一抹耐人寻味的笑容, “我记得…你丢出去的剑不是冰雨吧…”
“是啊是啊,你也不想想,要真是冰雨,我怎么会丢出去嘛…”黄少天咬着干粮。
“是吗…”叶修毫不在意的笑笑 “对了少天,你的脚伤在哪啊,哥来给你做个临时处理。”
黄少天把伤处指给叶修看,伤口有点发青,叶修蹲下身,揉了揉伤口,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因为黄少天带伤在林子里走了几圈,而且没有及时处理消毒,有些恶化罢了
“嘶…叶修你就不能轻点吗…”黄少天疼的整个人都蜷曲起来
“你忍着点吧,身为剑圣不至于这都忍不了吧。”叶修揉完伤口,把事先捣好的药草涂在伤口处并用布条绑好固定。
“好了,现在感觉怎么样?”叶修把多出来的草药抹在对方其他的伤处
“对了,这把剑就给你当作补偿吧。”叶修从身后抽出一把竹剑丢给黄少天,黄少天接住放在手中“这是专门为少天你做的哦!”叶修在黄少天耳边压低声音说。
“!”黄少天的脸突然红了,心也跳的特别快,说话也变结巴了
“一…一把竹剑有什么用啊,这…这还比不上我们蓝雨练习用的剑呢…不过既然是你的补偿,那我就勉强受下吧。”
“那就感谢少天大大能入眼啦。”叶修看见眼前小剑客口是心非的慌乱样子,觉得十分吸引人。黄少天收起竹剑,突然想起叶修回来时严肃的眼神,忍不住问:
“老叶,话说你除了发现了草药应该还发现了什么吧,不然表情怎么会那么严肃。”
叶修神色微动说道
“少天,我们要赶紧离开这赶路,再耽误下去,怕是会有人追上来了。”叶修开始整理行李
黄少天皱眉道“虽然如此,但我这样不好移动吧。”
叶修接过黄少天的行李
“确实呢…”
叶修上下打量黄少天,突然笑了“那我再来补偿下少天大大可好?”
“恩…我倒是无所谓啦”话音没落,叶修弯腰背起黄少天,对方没料到会这样发展,一时没反应过来,任由叶修把自己背起
“老…叶?”
叶修淡定的转头“什么事?”
黄少天一脸别扭,挣扎的想从叶修身上下来却被叶修牢牢摁住,
“叶修!快放我下来,我可是堂堂剑客,这点小伤不算什么,我又不是不能走,快放我下来!再说了你身上也还有伤,怎么可以把力气花在这种地方呀,碰见人的话我们都要死啊!”黄少天大叫。
“这不是为了少天你好嘛。”
叶修背着黄少天,步伐平稳,但时不时还会颠簸几下,
黄少天下意识的搂住叶修,闭上了嘴,呼出的热气时急促的打在叶修的耳边,像在反映着背上人繁乱的心绪,空知林中只回荡着叶修一人的脚步声
嗒嗒嗒…

评论
热度 ( 6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