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醉清风2

十分感谢大家喜欢本人的渣文,作为一个新人,已经很满足了啦。
4并肩

叶修环顾四周发现,现在坐这的有十来桌,但其中至少有七八桌是嘉世的人,更有两三桌已经注意到了叶修,只是怕打草惊蛇没明说而已。
“什么?什么时候被发现的,被发现了那就快跑啊,你的却邪呢?什么!留在嘉世啦?要死,你现在没武器了,能跑去哪里呀?”
黄少天观察着四周,注意到这家店所有的出入口都被人看住,没法不在别人注意下离开,但观察归观察,他嘴上也没有听下来的意思。
“这不是有你嘛,天下第一剑客,难道还会搞不定这些人?再说了却邪可是长矛,带着多显眼,干脆送给嘉世了”
叶修笑着就要往外走,却被黄少天一把拉住
“我靠,我什么时候答应帮你啦,而且就算我要帮你,也应该是我先出去,你这样手无寸铁的出去算什么意思找死吗?”
叶修黄少天的对话声音并不小,已经吸引了许多嘉世的人看向这里,有部分人已经在擦刀,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做准备了。
“哥这不是在帮你吸引他们的注意吗?”叶修轻轻甩开黄少天的手,走到众人视线下说道
“刘皓,这场捉迷藏是时候结束了。”
这下子小店的全部目光都集中到了叶修身上
“那是…叶修?快上!”瞬间百十个人就站起身,几个领头的派人冲上前,叶修却毫不担心,转头对还在原地的黄少天解释道
“他们那群人啊,只有见到我才会那么快的出手。”
黄少天无奈的起身拦在叶修前,手中的剑划出一个弧度,瞬间把几个人刺飞出去,收剑回鞘,一气呵成。
众人对黄少天的剑术震惊不已,一时间没人敢上前
“少天真是厉害,不愧是第一剑客。”叶修拍手称赞。
怎么总觉得我被他耍了呢…
黄少天捡起地上前几个人遗留下的剑,抛给叶修一把
“接着,自己防身。”
“呦,难得啊,少天这是在关心哥吗?”黄少天听了立马转身瞪了叶修一眼,但对方一手撑着桌子,单手接下了那把剑,毫不在意的挽了个剑花。
“那么,上吧!黄英雄。”
说着把黄少天往前一推,自己紧跟在后,黄少天毫无防备,等他明白过来时,早已加入了大混战,而他正迎战三个人,黄少天用战术巧妙的一挑,三个人的剑齐齐都飞了出去。
他气的边打边怒骂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有这这么拖我下水的吗?你的良心呢,喂!你到是用点劲呀,在再这样下去我们都得死在这。”
"这不也是个挺好的结局嘛。”
叶修倒是不在意的站在黄少天身后,帮忙处理些小问题。
“叶修!你要死我不管你,但我可不想死啊,所以把斗神的实力给我使出来呀!”黄少天用力击飞了大批嘉世弟子。
叶修突然整个人顿了一下,神色有一瞬间的扭曲,但马上就恢复平静,他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语气说
“你难道觉得,我会拿我们俩的性命开玩笑?还是你觉得嘉世那么多人都是吃素的,真的不能伤到我吗?”
黄少天听后沉默了下来,好久没说话,惊的叶修转身确认他的存在
“所以你受伤了…是吗…”黄少天突然开口
“啊…算是吧。”叶修还是那副略带笑意的语气
黄少天听了只觉得自己越发焦躁“既然受伤了你说呀,干吗瞒着我,我还以为你是装的,现在怎么办?那么多人,不好脱身啊。”
两人面前又冲上了大批嘉世的人,他们左右夹击,呈了一个包围圈。
“好说好说,要不要跟我一起赌一把。”
黄少天尽力将包围圈砍出一个缺口,可每砍一层,马上有新的一层出现,十分严密,黄少天和叶修多少负了伤
“赌?怎么赌?快说快说快说!”
黄少天加快了进攻节奏,使得一时间无人能上前,叶修趁机拉住黄少天在他耳边轻轻的问
“你信我吗,少天?”
黄少天整个人的动作一顿,心跳突然加快了一倍,他红着脸回答
“相…相信啊。”
“那好。”叶修帮着击退了又一波人,突然将黄少天拦腰抱起,使了较为拿手的轻功,带着黄少天向空知林跑去。
“不好,叶修要使轻功跑了,趁现在他没注意,快放箭!!”
不知什么人喊了一声,原来还不知怎么办好的人立刻拿出配在身上的羽箭,刹那间,空中飞起一大串羽箭,如同一阵箭雨,直向叶修飞来。
叶修虽然抱着黄少天,但躲避箭雨依旧游刃有余,不想一个羽箭从叶修的无发看见的视觉死角射来,叶修一下子无法躲避开,情急之下,黄少天只好抛出手中的剑,堪堪为叶修挡下这一箭。
“谢了。”叶修抱着黄少天迅速潜入空知林,向林中最深处跑去,没过多久就在众人的眼皮底下消失了。
“可恶!”刘皓恨恨的盯着两人离开的方向“快追,务必在天黑之前捉到他们!”
“可是…皓哥晚上有对擂战要打,我们没法缺席。”陈叶辉开口
“……是吗。”刘皓不甘的握紧拳头“全体,撤退。”
“叶修你还要抱多久啊,跑的够远了吧,快放我下来。快快快。”黄少天开口。
“呵,别那么急嘛,不过我想差不多了,嘉世的人不会追上来了。”
叶修停下脚步,找了个相对平坦的地方把黄少天放下来,让他靠在一棵树上闭目养神,自己则去周围找了一些木柴,生起了小火。
准备好后,叶修去叫黄少天一起来烤烤,转头去看时却发现对方的身子已经从树上滑落的,头也歪向一边,显然已经睡着了,叶修望这他的睡颜,轻轻的笑了。
叶修把自己的外衫脱下,盖在黄少天的身上,摸摸了他的头说道“辛苦你了,好好睡吧。”
树上的一条枯枝摇摇欲坠,叶修坐到了黄少天旁边,也合上了眼。枯枝受到力的作用,终是支持不住,向下掉入火堆中,刹那间火花四溅,照亮了两人的脸。

评论
热度 ( 7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