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碎影流年 下

无关紧要的前文:


十年 
已经足够长,足够一个人把另一个人忘记。 
容貌,声音一天天模糊 
而黄少天唯一能做的就只是爬上蓝雨的屋顶,望着北方的星空,在星星月亮的柔光下追忆那人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这日,黄少天向往常一样爬上屋顶,眺望北方的星空,偌大的天空不见了月亮,只有部分星星在黑云的遮盖下若隐若现。 
不知何时,屋顶上又坐了一个人。 
“你在干什么。”那人发问。 
“我在等人。”黄少天轻轻的回答。 
“等人?等谁?” 
“等…我是在等…”黄少天想了想,张口是却说不出名字。 
谁…我在等谁… 
那人的名字呼之欲出,却又有着朦胧之感。 
那人看黄少天半晌没想起来,也不强求,笑着躺了下来 
“没事,不管是谁,我陪你等一晚吧。” 
“哈哈,哪有等人只等一晚的,兄台,你这样将来可是找不到女朋友的!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黄少天被那人逗笑了。 
对方见了笑而不语。 
黄少似乎不想那么沉默下来,就和来人分享道 
“哎!我和你说啊,我在等的那个人啊可是很了不起的哦!” 
“他是嘉世王朝的有名的开国功臣,人称斗神的!” 
“可是别看他这么有名,其实他私下里,就是一个极其无耻,脸皮其厚无比的人。” 
“他有那么多资源竟然还和我们蓝雨抢材料!” 
“他他他竟然还显我烦,我说话从来只说重点,哪里烦啦!哪里哪里哪里!” 
黄少天说到着的时候,听见对方捂嘴笑了出来。 
“有什么好笑的!不许笑!” 
“好好好,我不笑,成了吧。”那人把手举过头顶。 
“你对他怨念很深啊!” 
“哼。”黄少天把目光从天空移到那人的脸上 
由于天气的缘故,四周一片漆黑,在微弱的星光使黄少天根本看不清对方的脸,只能在眼里模糊的勾勒大致的轮廓。 
但那人 脸的轮廓却像极了一个人 
是谁呢… 
“喂,这么久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自我介绍下?” 
“好啊,我叫叶修。”对方说 
“叶修?我还叶秋呢!” 
话刚出口黄少天就愣住了 
叶秋? 
这是谁的名字。 
风吹散了黑云,天上的星星开始三三两两的出现,向最中间靠拢。 
像是某一人容颜 
黄少天看了,脑中的那种朦胧之感如雾般的散去了。 
天上的星星共同组成一把钥匙唤起了黄少天遗忘以久的记忆。 
对方见了笑道“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在等谁了吧。” 
“是的,我想起来了。”黄少天也笑了起来,“我在等一个人,他是斗神 叶秋。” 
 
 
 
一个人要过多久才能明白,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特殊的情感是喜欢呢 
十年已经够长了吧。 
叶修站在那,看着那人气势汹汹的走来,既而愣在原地,眼前的人还没张口,眼泪却先流了下来 
“叶秋…” 
“少天。” 
“你……你大男人一个撑把伞你不害臊吗?”黄少天抬手抹掉源源不断涌出的眼泪。 
叶修笑了,把黄少天拉进伞的阴影中 
“少天你还不是一样,哭的跟个姑娘家似的。” 
“我没有哭!是…是我汗腺发达!见了你吓的!”黄少天吸了吸鼻子。 
都哭成这样了,还说没有。 
“好了没有就没有。”叶修单手把黄少天拥入怀中轻轻拍了拍。 
黄少天也抱紧了叶修 
这一刻时间像静止了一样,没有任何声音。 
就好像天地间只有这两人。 
眼泪浸湿了叶修肩膀。 
叶修抱着黄少天,像是抱着命中的珍宝。 
黄少天抱着叶修,哭的像个孩子。 
过了一会,黄少天闷声开口,还带这一点鼻音 
“老叶,我怎么觉得你是在哄小孩啊…” 
“能哄你就不错了。” 
“你!就知道打趣我!! 
话说老叶你当时到底要跟我说什么,赶紧的说,吊了我那么久!你说完我也有话跟你说。” 
“那不是少天大大不让我说的嘛。”叶修无奈的说。 
“当时…当时我是…”黄少天一下子想不好怎么说。 
“你到底说不说!说不说啊。” 
“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要不少天你先说?”叶修笑道 
“靠靠靠!”黄少天小小的抱怨了一下,随即深深的吸了口气 
“那我说了。” 
“叶秋,我喜欢你。” 
“不行啊。”叶修笑着说 
“为什么!”黄少天一听就有点不能接受 
我都等了你那么就了,你现在跟我说不行?开玩笑吧。 
“我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的真名是叶修,叶秋是我弟弟的名字。” 
“所以…少天重新说一遍吧。”

评论 ( 4 )
热度 ( 5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