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空空探「1」

小天使点的黑道
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也许是探员(卧底 天天和黑道(大佬)叶修的故事
如果有建议欢迎提出来
前:



“……”黄少天搞不懂眼前的人是怎么想的。

“如果你想从我这知道任何消息,那我明确的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绝对!一定!”

“沐橙,你们先出去吧。”叶修让苏沐橙先行离开。

“来吧,我们聊聊。”叶修用拿烟的手指了指对面的座位。
黄少天在椅子周围转了几圈才小心翼翼的坐下,既而警惕的抬头看着叶修。
叶修淡然自若的让他看,有似无意的开口
“嘉世的防卫可是很严密的,到处都有摄相头啊。”

黄少天目光复杂的看着他,欲言又止。

“喂小朋友,看够哥了没有。”

“我不是什么小朋友!!”黄少天偏头避开对方身上浓厚的烟味。

“是吗…那我怎么称呼你。”叶修发现眼前的小朋友不喜欢烟味,就把手中的烟掐掉了。

“你不认识我?我可是…”
“哎…不管你是谁都逃不出嘉世的。”叶修打断了黄少天。
“好了好了跟你也聊不出什么来。那就这样吧。”叶修站起身披上了外衣。

“叶秋!!你玩我呢!”黄少天很不满。

“这里不安全,小朋友还是乖乖和我回家吧。”叶修说着拉起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用力挣了几下发现挣不开。

“喂!你轻点啊。”
二、
“叶秋!你到底想怎么样,要杀要剐随你!但你绝对别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情报。”黄少天终于挣开了叶修的手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你们的情报了。”叶修好笑的看着他。
“而且你如果真的被杀了,文州还不疯了。”

“你知道?”黄少天问“那你怎么还…”

“我不知道。”叶修轻轻捂住黄少天的嘴

不知道第几次被制止说话的黄少天莫名有些烦燥
“叶秋能好好说话吗?你一个大男人说话也喜欢拐弯抹角的。”

“蓝雨是不是被微草那群条子盯上了。”叶修收回想拿烟的手,见黄少天沉默,心中大致了然,笑道
“文州真是多灾多难,不过王大眼那个人照理,不应该这么执着的啊……
喂小朋友你们队长可能恋爱了。”

“滚滚滚滚滚!我们队长怎么会和那些条子在一起。”
“还有我叫黄少天,你别再喊我小朋友了!”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没意识到自己像是说漏嘴了

“好的,黄少天小朋友。”叶修说。
黄少天看这眼前人的笑脸,有一种想揍他一顿的冲动。

<斗神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好对付。>
<怎么说。>
<简直不要脸!>

三、
黄少天站在嘉世的大圆桌前,盯着眼前比别的人还丰盛的饭菜,开口:叶秋你是不是忘记我是什么身份了…”

“你什么身份…”叶修自顾自的吃起来,毫不在意别人送来诡异的目光。

“靠…”黄少天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我现在是俘虏,俘虏!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还带我来大堂,还给我这样的菜!!不知道的还以为我…”黄少天喋喋不休

“受利诱惑投降?”叶修随口回了一句。

“我才不是这种人呢!”黄少天反驳道
“而且我们…他们也不会这么想的!!
我至少也是那有名的人,是有名誉担保的!!”

叶修见小朋友又要说起来了,默默打断
“小朋友快点吃饭,哥已经吃好了,我只能等你五分钟,五分钟没吃完了话我就要先走了,嘉世有很多事等着我处理呢。”说着放下筷子。

“靠!”黄少天到底还是怕叶修到时候真的走了,只能闭上嘴,憋屈的拿起筷子一口一口扒饭。

叶修看着他毫不掩饰的笑了。
“还有两分钟了…”

“呜,叶秋你闭嘴,咳咳。”黄少天一不小心就噎到了。

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小朋友您悠着点。”叶修拍了拍他的背。

“咳咳…”黄少天幽怨的瞪了他一眼

还不是你!

叶修给黄少天递去一杯水,黄少天接过灌了几口。
“喂你…”

叶修给黄少天使了个眼色,向他后方看去
“陶轩啊,站那么久有什么事吗?”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