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黑遍全联盟】谁比谁尬


梗有参考
第一次写论坛体
紧张*。*


论全联盟做过最不可思议的事
一楼、
你们看世邀赛后的采访了吗?我世界观都崩塌了!
二楼、
回楼上刚刚看完直播回来,那真是太尬了。
三楼、
没看过的人求各位大佬科普!
四楼、
我看了!!
真是一个比一个尬,我从来不知道少天大大会因为压力太大而离营出走。
不过他为了能吸引老魏注意让老魏找到他,特意坐在了蓝雨小门口。
这样的少天大大超可爱!@3@
五楼、
结果魏琛找他时从他面前走过了五次都没发现!五次啊!黄少都要崩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六楼、
是的是的,老魏好像还边走边骂
“这个小兔崽子跑哪去了,找到我非揍他一顿不可。”之类的。
其实黄少就在他旁边啊。
六楼、
我也看到了!
在第六次的时候估计黄少终于忍不了了,就叫住了老魏,那个尴尬啊!
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黄少的心情
我有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不说了我要再去笑三百回。
七楼、
黄少也一定在想:碰见这样的猪队长我什么也不想说。
八楼、
快别黑我黄少了,你们不觉得小周的故事更吸引人吗!迷路的小周和瓜田的大爷不可不说的故事
九楼、
哈哈哈哈哈,心疼小周,被轮回抛弃了。
我能想象小周和种瓜老爷爷相看两不厌的对视场景。
尴尬啊…
十楼、
更尴尬的是那个大爷很健谈啊,扯着小周谈了一个多小时,从种瓜谈到国家大事,据知情人士透露那天大概是周泽楷吃瓜吃的最多的一天平均五分钟一个。
十一楼、
哈哈轮回队长州泽楷蹲田吃瓜的背后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十二楼、
楼上的快别说了!你们看到小周一脸身无可恋的眼神了吗!要不是后来江副队找回来了恐怕一代枪王就要牺牲在瓜田里了。
十二楼、
一代枪王竟沦落瓜田这背后究竟有什么不的不说的故事,欢迎受听今天的联盟秘史。
十三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没毛病!记黄少天与树不的不说的故事后联盟有要推出周泽楷与瓜不得不说的故事吗?
十四楼、
周泽楷:我就是想问个路。
不不不,我不是还要西瓜。
我真的吃不下了(委屈脸
十五楼、
楼上可别说了,想想万一轮回高层知道了让小周代言西瓜。
哦我的天哪!
十六楼、
大概是:小周抱着西瓜转了一圈,然后说:“这么大的西瓜,我 吃定你了。”
十七楼、
我感觉我要吃不起西瓜了。
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这个广告词没有毛病。
十九楼、
楼上的太太都别再说了,再这样下去小周怕是要得西瓜恐惧症了。
二十楼、
心疼小周
不过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庙药的尬吗…
二十一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喻队和家长吃个饭都能碰见王队,真是缘分!
来自腐女的凝视。
二十二楼、
快别提了,就是因为这个庙药有掐起来了。
二十三楼、
到底是怎么了?微博上撕的很凶我没看到直播,求大佬透露!
二十四楼、
简单的来讲就是喻文州叫王杰希一声‘爸’。
二十五楼、
怎么回事!我庙粉举起了四十米长刀!
二十六楼、
哈哈哈哈哈,大我神药发来贺电。
二十七楼、
说起来也是个巧合,喻队在给他父亲倒完水后不小心走错了,当时喻队也没注意,把水杯往桌上一放就是一句
‘爸我回来了’
当时微草经理也在场,那尬的啊。
二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
求喻队抬头时看到是王杰希那双大小眼的心理面积。
二十九楼、
喻文州:可能是我抬头的方式不对。
三十楼、
喻文州:你知道吗!我一抬头就看见了终极。
三十一楼、
喻文州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我尚未成形的腹肌隐隐作痛。
三十二楼、
心疼下又多了个儿子的王队。
三十三楼、
王杰希:喻文州!本王没有你这样的逆子。
三十四楼、
哈哈哈哈哈,太太们别再说了,这个联盟估计要完。
三十五楼、
男神们都太实诚了!
冯主席:药,我的药,来人快把我的救心丸拿出来!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