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黑遍全联盟】一杯豆汁引发的惨案

一点点叶黄 王喻
OOC
梗有参考
迟到的中秋快乐



什么情况隔壁庙药又掐起来了
一楼、
如题所示,我是个联盟粉,微博上庙药又掐起来了,怎么回事啊,都不能好好看联盟的中秋晚会直播了。(`_´)
二楼、
楼主你都在看直播了竟然不明白?(-᷅_-᷄)
三楼、
要明白什么?我没看出什么啊?
四楼、
一看楼上就不懂。
要知道王杰希那个心脏竟然下套给我大蓝雨喝豆汁那种毒药!
五楼、
嘿!王杰希这就真的很过分了,我虽然是个理智粉,但我大蓝雨的队长都被这样了再不站出来就是脑残了。
六楼、
同意,喜欢喝豆汁的都是怪物,豆汁应该改名毒汁。
心疼喻队,他怎么那么温柔什么都不说,还默默的一口全吞下去了
七楼、
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严重好吗!豆汁和你们南方的豆浆没有多大的区别好吗!
八楼、
同意,你们南方人就是娇嗔。
九楼、
我严重怀疑楼上上的味觉有毛病。
……
十八楼、
惊现喻文州反套路蓝雨
分享了一段视频
十九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喻队没有说了。
二十楼、
突然惊醒,先等等你们不觉得这一切都是喻队喝完豆汁后设计好的吗?
二十一楼、
怎么说?
二十二楼、
喻队被王队套路后先是默不作声的吞了下去,一个原因是为了不让王队太高兴,另一个很大原因就是不愿自己一个人遭遇这种毒手。
二十三楼、
原来如此,我还奇怪喻队怎么不吐。
二十四楼、
还有喻队中途有出去过一次,然后上的那盘菜就是爆椒鱼头。
二十五楼、
爆椒鱼头可是超辣的菜啊!
原来如此,心疼烦烦还有各位。
二十六楼、
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啊!!黄少的那杯还是喻队亲自递的呢!
黄少他们喝的第一口就喷了。
二十七楼、
好多人都是吞了一大口下去,然后就…
蓝雨众人:我可能已经是个废人了。
二十八楼、
沉默寡言黄少天:我可能失去了队长的爱。
二十九楼、
哈哈哈哈哈,心疼心疼,这可能会是蓝雨噩梦般的回忆。
……
五十楼、
wtf!!
联盟互爆最窘的事
五十一楼、
黄少真是不客气啊,一下子就爆了喻队的一个大料!
可能是豆汁害的。
五十二楼、
求大神透露,在老家没有网
五十三楼、
楼上别急,事情是这样的:蓝雨不是广州的吗,喻队和黄少也就是广州人啊,广州人就会说粤语吗,别看现在喻队普通话挺标准的,但以前他可是一名标准的港普少年。
五十四楼、
港普喻,啊啊啊啊,想想就好苏啊!然后呢然后。
五十五楼、
有一次比赛的前几天,喻队和黄少上街放松,路上碰撞了一个很像王杰希的背影
五十六楼、
楼上怎么这么喜欢说话说一半啊!
五十七楼、
那个人转身说:你们好我是王杰希的妹妹王杰茜
五十八楼、
哈哈哈哈王杰茜没毛病!
五十九楼、
刚才不小心按到回车了
不是这样的啦
喻队看到这个背影后突然对黄少用家乡方言感慨了一句
‘王队的大小眼看起来真的好可爱,好想摸摸。’
黄少还没开口呢,那个酷似王杰希的背影的主人(王杰希)转过身看了他们一眼,说
‘如果这是喻队的要求,倒也不是不可以。’
六十楼、
哈哈哈哈哈,心疼喻队,喻队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六十一楼、
尴尬啊…
我才知道杰西卡懂粤语,不愧是和喻队并称联盟双苏的男人。
六十二楼、
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喻队最后摸没摸王队了吗…
六十三楼、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想知道,可是黄少又被喻队强灌了杯豆汁,可能要牺牲了。
六十四楼、
不是可能是已经,楼上难道是没看见黄少生无可恋的表情吗?
不过接下来可能听不见黄少天的叨叨叨叨叨了。
六十五楼、
天哪!叶神把黄少抱去休息了!
叶黄党头顶青天!!
六十六楼、
啊啊啊幸福!
王喻也很甜!
六十七楼、
楼上的话我不敢苟同,我喻那么攻怎么可能被压!
六十八楼、
楼上的我们好好聊聊!喻文州怎么攻的起来!
六十九楼、
喻队怎么不攻了!一个很火的西皮--喻黄,听过没!
七十楼、
楼上是不是傻,这能一样吗!私聊!
七十一楼、楼主
我觉得这个帖子已经偏题了…(T▽T)

评论 ( 1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