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我可能被人坑了 2


小天使要的破镜重圆梗  
这里用了快穿的视角
希望能让各位满意。


2、我就是惊喜

听声音好像是…队长
黄少天想到这个世界的身份一阵恶寒

原主虽然你也是黄少天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你这样在我们世界是要被喷死的。

“队长早早早!”黄少天打开门向喻文州露出阳光般的微笑。

“少天,早。”喻文州愣了一下既而笑笑。

<警告警告:二号目标人物好感度上升。>
系统的提示音冷不防的响起。
黄少天感觉脑袋中有一个音响在转。

<能别瞎叫吗!有没有看到我在和队长说话,这样是想吓死人吗!是吗是吗是吗!你怎么能这么小瞧我呢我可不是会忘记任务的人。到时暴露了怎么办。>

<……>系统想了想,还是选择默默的闭嘴。
“少天?”喻文州见见少天迟不说话,忍不住在他面前招招手。

黄少天回过神来,拉着喻文州跑下楼。
“队长别在这站住了,我们下去吃早饭吧,再不去估计要被他们吃完了。快走快走!”

<那个…>系统默默的开口<其实宿主你不应该下楼…>
<闭嘴吧您,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系统再次选择不说话

“少天…”

“队长你不用说了,我都懂的,我在这个世界可以开了挂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但我们是不可能的。”黄少天在食堂门口深情的说。

“少天你叫我过来就是为了给我看这个。”

是啊…
不是这不是队长的声音啊
这好像是叶修的啊!

“少天,哥专门从H市连夜坐飞机到G市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叶修的脸色有点难看

<为什么叶修会在这里,我怎么不知道!大纲里没说啊!系统你怎么不提醒我一下!完了完了!>黄少天强装淡定

<我早就想说了,可是宿主是你让我闭嘴啊。>系统一脸无奈

<还有…
警告:目标人物 叶修 好感度下降至警界线。>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出师不利的黄少天有点抓狂

<请宿主正视自己的仪容仪表和形容举止。>系统话中带着叹息。

突然感觉身上有点凉。

黄少天带着种不想的预感低下头既而和身上仅有的小黄鸭裤叉打了个照面

“少天我只是想说你现在穿的衣服不适合下来。”喻文州微笑开口。

队长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啊!你怎么不早点说啊!

<宿主如果你还想完成任务的话就请把喻队的手松开。>系统好心的出声提醒

恩?

黄少天回头看出发现自己的手还和自家队长握着。

还好不是是十指相扣

这怎么玩啊!

黄少天松开喻队的手笑容中透露着mmp。

<宿主要勇于尝试。>系统发出鼓励。

<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黄少天在脑子里翻了个白眼。

眼见的气氛越来越诡异,黄少天为了自己以后的幸福(x)
豁出去了!

黄少天在众目睽睽下走上去,一把抱住了叶修
说:“总觉得在大庭广众下这么做很不好意思,但说好要给你惊喜的,我告诉你啊他们说这么做会给对方带来温暖,而且我昨天晚上都失眠了就怕你临时有事来不了,给果今天起晚了……”

<不得不说宿主也是很机灵啊。>2910赞叹。

<别费话了。有没有效啊有没有有没有!>黄少天询问系统。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