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黑遍全联盟】联盟中的一群手残 下

上:

图找时间补
来源于微博,有博主水印
如果觉得我侵权了请立即告诉我,我马上删除

刘小别:这不是小卢养的猫吗

卢瀚文:哎?这不是那只秃毛猫吗?不是我的啊…

刘小别:绝对是你的!看到他脖子上的泪痣没有,那就是你的!

袁柏清:为什么小别你这么清楚…

刘小别:小卢带给我看过
<刘小别撤回了一条消息>
刘小别:手滑了抱歉

喻文州:我看见了

叶修:手残别转移话题
@王杰希 大眼不来解释一下吗?
黄少天:不许叫我们队长手残!!

王杰希:我放张图你们就明白了
上传了一张图片

惨遭喻文州毒手前的猫

张佳乐:哈哈,一只猫突然失去了梦想

方锐:感觉猫生无望了
不愧是“心灵手巧”的喻文州
叶修:不愧是联盟第一手残喻文州,怪不的最近文州心脏了这么多,原来是手残加重了

黄少天:幸好惨遭队长毒手的不是我家柯基

喻文州::-)

卢瀚文:我都认不出来这是小云了,队长你对他做了什么!?

苏沐橙:心疼小猫

周泽楷:棒丑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这只猫原来很棒,但现在长的丑。

李轩:这就是所谓的一刀 剪 回出生时

仿佛一瞬间年轻了二十岁,生命又有动力。

肖时钦:能把一只成年猫变成一只猫崽子我也是服气!

喻文州:呵呵

张新杰:上传了一张图片

苏沐橙:咦这不是…
@叶修

黄少天:哇苏妹子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是不是个叶不修有关啊!说来听听呗!

叶修:哟,这都能被你挖出来,心脏何苦为难自己人啊。

孙翔:这不是荷包蛋加酱油吗?这东西能吃?

江波涛:我觉得这个可能不是一般的菜

周泽楷:焦糖布丁

江波涛:队长你想吃焦糖布丁?

黄少天:周泽楷生活还挺讲究

王杰希:那是叶修做的焦糖布丁

喻文州:确实

张新杰:叶修亲手制作的

魏琛:联盟的脸叶不羞亲手制作的黑暗料理

张佳乐:一口五感尽失,两口生命垂微,三口直接升天

方锐: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肖时钦:叶修亲手所制,你值得拥有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一代斗神私下竟沦为手残

戴妍琦:队长下一个被爆料的该不会是你吧。

肖时钦:……心脏何苦难为心脏

叶修:我是这样的人吗?
小肖已经这么穷了,我在爆料那不就得去吃土了,我不爆你

王杰希:难道不是因为找不出来吗?

喻文州:王队,你在瞎说什么大十话。

叶修:不和你们这些心脏计较

黄少天:说的你好像不是心脏一样。

叶修:我心哪里脏了
上传了一张图片

黄少天:……
叶不羞你大爷的!!

孙哲平:看来这次是和黄少天有关

孙翔:叶修发两个脏不拉稀的盘子干吗?

卢瀚文:欢迎收看黄少手把手教你如何烤没一盒饼干

黄少天:小卢你!!!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报应啊,叫你嘲笑别人!
周泽楷:该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黄少天活该

喻文州:我说我花了50元买来的面粉怎么一夜之间全没了

宋晓:原来如此

郑轩:怪不得黄少一夜之间失去对烘培的兴趣

叶修:一代剑圣竟沦为手残,双核变双残,蓝雨将何去何从

黄少天:……你大爷的

王杰希:蓝雨啊…

冯宪君:吃早药丸

评论
热度 ( 5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