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一群手残 「上」

其实联盟中很多人都是手残

梗来自北美吐槽君

Ooc预警

冯主席邀请你加入讨论组
冯宪君将群名改为 手残大调查
叶修:老冯你又在搞什么。

王杰希:联盟的手残就喻文州一个,要调查你私信他不就行了吗
@喻文州 冯主席找你

张佳乐:就是就是把我们拉进来作什么
@喻文州

黄少天:我去!老冯你这是要搞事情啊取得群名是什么鬼啊啊这明显是在针对我们队长看不起我们队长对我们队长区别对待啊

冯宪君:我是想让大家从生活的细节中找出

黄少天:上次比赛还有妹子专门来问队长是不是天生手残需不需要去看医生,她认识一个很好的正骨老中医。

喻文州:少天啊…
王杰希:喻队确实需要去看医生,我认识一个精神科的专家
@喻文州

喻文州:我不会乱花钱的 :-)

张佳乐:竟然不是从前有一个漂亮的妹子摆在眼前我没有好好珍惜…
正骨老中医!哈哈哈哈哈

方锐: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五个字:蓝雨欢迎你!

原来如此,当时那个妹子还拿着一张纸,我还以为她是想申请加入蓝雨被你们拒绝了。

叶修:原来不是因为蓝雨的人是一群和尚不近女色啊,可惜喽。

黄少天:叶不羞你给我滚滚滚滚滚!谁是和尚!
戴妍琦:开屏叶黄糖,满足!

苏沐橙:小戴你不是站喻黄的吗?


戴妍琦:我是杂食动物!!

江波涛:你们是不是忘看了一个人 @冯宪君

周泽楷:恩
叶修:这是调查手残,老疯难道不应该去私信文州吗,怎么还在这

冯宪君: ……
其实手残是有多种意思的。
张新杰:确实
手残的第一个意思是:手指不灵活,常常用来自嘲,表示自己的操作很无力
二是:做得不好

楚云秀:感觉张副很懂。

林敬言:这么一说…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队这是挖坑自己跳啊

上传了一张图片

张副队做的,是按照书上的步骤一步不差的下来的!啧啧

宋奇英:这么一看…突然想起被副队支配的恐惧,我还是个孩子啊不能吃太多黑暗料理的

孙哲平:原来使我吐了一天的饼干是张副队做的…

张佳乐这就是你要我全部吃掉的原因?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黑乎乎的一团是屎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们队长做过

上传了一张图片

张新杰你做的是什么啊!看着比屎都难吃!

王杰希:虽然不想承认但喻文州的看上去确实会让人更有味口。

喻文州:真-手残

张新杰:……

韩文清:张佳乐明天加训

张佳乐:!!!

孙哲平:不作不死

王杰希:<然而王杰希已经看透了一切>

喻文州:上传了一张图片

黄少天:这是什么东西?是猪吗?我的天哪队长?!

叶修:这不是…

张新杰:这就是…

肖时钦:哎呀…

王杰希:呵……

苏沐橙:感觉楼上知道些什么!

卢瀚文:咦,这不是小别前辈的吗

高英杰:这么一说我好像在小别的房间见过…

许斌:好像是的

卢瀚文:原来小别前辈喜欢这个啊

刘小别:不是的!原先不是这样的

上传了一张图片
原本是这样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丢在桌子上,再找到他时就变成这样了!!

不知道是哪个杀千刀干的!!

喻文州:不是我的,是王队做的。(*^ー^)
刘小别:……
<我可能要完>

卢瀚文:呀…心疼你。(๑•̀ω•́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的好!能把猫做的跟个猪一样,王杰希你很厉害啊!
<我黄良辰甘拜下风>

张佳乐:哈哈哈哈我连老太太都不服就服你
喻文州:确实。

戴妍琦:哈哈哈哈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

周泽楷:恩

王杰希:喻文州你牛逼。。

楚云秀:日常围观庙药互怼

江波涛:前排围观

张佳乐:带我一个!

韩文清:张佳乐你明天还想加训?

张佳乐:不用了,我马上去训练!

叶修:文州的手残不是全联盟公认的吗?还要证明?

喻文州:呵呵。(*^ー^)

方锐:好像很有道理

魏琛:说的好!老夫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黄少天:我竟无言以对…

张新杰:叶修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苏沐橙:期待~( ˃᷄˶˶̫˶˂᷅ )

王杰希:上传了一张图片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