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一只甜饼

复健
证明我还话着
乱写

一只小甜饼
叶修的特别关心是黄少天,这说起来还是有渊源的
一年赛季
蓝雨输的很惨
叶修虽然没法亲自上到比赛场但他通过网吧里的直播也了解的差不多了
视频中的一向话唠的黄少天这次只说了几个字
“我什么都不想说。”
视频虽然模糊但叶修似乎能看到黄少天眼睛里闪动的泪花
叶修叹了口气,点开QQ戳了戳黄少天
发了小朋友加上两个哭脸
对方回复的也很快,叶修电脑桌面的窗口还没关上黄少天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少天?”
“我没有哭!”对方怒气冲冲的叫到
“还有谁是小朋友啊!!”
“你鼻音很重嘛,哭了就哭了别不好意思嘛。”叶修点起一根烟。
“都说了没有了…”黄少天吸了吸鼻子,犹豫的问
“你都看了?”
“是啊…”叶修走出网吧靠着墙
“你尽力了。”
对面沉默了好久,要不是还能听到吸鼻子的声音,叶修都要以为黄少天情绪激动的把电话挂了
“下次我们蓝雨一定会赢!一定是冠军!”黄少天口气坚定
“要不为了你的冠军,我就不复出了?”叶修想逗逗黄少天
“不用。”黄少天突然严肃起来
“我是想要冠军,但我更享受我们在游戏中对战的时刻,更享受我们比赛时决胜负的那一瞬间!”黄少天喘了一口气
“而且我们蓝雨这么好,才不怕你们!!”
“是吗,哥是什么人?哥可是斗神联盟的传说,有三冠在手,站在联盟巅峰的人,想打败我,小朋友你还有点距离。”叶修笑着说
“你…你叶修你等着!”黄少天气的挂断了电话
叶修笑笑,关上了电脑,上楼休息。
第十赛季
“从现在起我们就是敌人了!”黄少天在比赛前把叶修约出来
“准确的来说是几个小时以后。”叶修习惯性的点起烟
“比赛前把敌方队长约出来私谈,这件事文州知道吗?”
“队长他当然不知道啦这是我的私事…”黄少天低声说
“明天就比赛了你准备好了吗?”叶修问
“当然!就等着明天赛场上和你决一死战呢!”黄少天斗志昂扬
“那我试目以待喽!”叶修笑着站起身
第十赛季快要接束的时候,黄少天独自一人离开了会场,跑到了天台上
“你这个敌人没起到多大作用嘛…”一个声音响起,黄少天匆匆抹了抹脸,一抬头就看见叶修的笑脸
“你…你还打趣我!得冠军了不起啊!”
叶修看着黄少天还有点红的鼻子打趣道
“黄少天小朋友又哭了?”
“没…没有。”黄少天下意识的避开叶修的目光
叶修楼住黄少天的肩
“没办法啊我是主角嘛,只好委屈一下你了。你已经表现的很好了。”
“恩。”黄少天应声
叶修陪着黄少天看着天台上的星空
“那个…老叶…”黄少天突然转身,向叶修绽开了笑容
“欢迎回来。”
叶修看着黄少天带着点点泪水的笑容,上前抱住了他
“夜雨声烦好久不见啊。”

评论
热度 ( 4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