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黑遍全联盟】跟大家介绍一下…

最近很火的一个梗
鹿晗的粉就别看了
不喜勿喷
谢谢配合
乱写
有叶黄,王喻,双花,周江

叶修:跟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黄少天
热门回复:
黄少天:嘿嘿嘿😆
黄少天:怎么是女朋友!不是说好打男朋友的吗!
戴妍琦:!!!@苏沐橙@楚云秀
王杰希:恭喜
周泽楷:恭喜
江波涛:恭喜叶前辈
苏沐橙:哟!终于公开了啊叶修。@周泽楷 你们什么时候公开。
喻文州:叶神和少天只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吗😊
叶修回复喻文州:低调低调,知道就好。
黄少天回复喻文州:队长!都说了不是女朋友!
周泽楷回复苏沐橙:没有
楚云秀:恭喜啊
不过叶修和黄少天肯定不止男女朋友啊,是吧,大家懂的。
顺便@周泽楷 什么时候公开。
张佳乐:恭喜,黄少什么时候嫁到兴欣去,我等着拿红包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你才嫁!
话说你家大孙这么有钱还在乎这点红包?
孙哲平:红包打给你了,不容易啊。
叶修回复孙哲平:谢谢爸爸。😘
黄少天&张佳乐:……
黄少天:叶不羞你要点脸!
叶修回复黄少天:一半打给你了。
黄少天:叶修你最好了!比心😘
张佳乐:……
张新杰:今天不是七夕。
叶修回复张新杰:你和老韩打算什么时候公开。
韩文清:滚
……
周泽楷全球后援会:@周泽楷 公开公开!

在戴妍琦的轰炸下,周泽楷最终顶不住各个压力(主要是小戴),用自己微博公开了和江波涛的关系
周泽楷:@江波涛 我的nf
戴妍琦:!!!
翻译@江波涛
苏沐橙:我来翻吧:江波涛是我的女朋友。
江波涛回复苏沐橙:应该是男朋友才对。
楚云秀:有没有发现发微博的都是攻
戴妍琦:云秀姐说的有道理!
方锐:哟小周都公开了@林敬言 老林来不来。
林敬言:呵呵
肖时钦:小戴…
叶修:小戴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韩文清:一个个干什么呢!联盟的脸都被你们丢光了!
……

为什么没看见喻队和王队?
哦…
他们在干大事呢。

喻文州: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王杰希☺️
叶修:委屈你了打那么多字,手累不累。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会和王杰希!!
喻文州:还好。
王杰希:呵呵,我比你早发0.01秒。
喻文州:我不信。😌
王杰希:……你爱信不信。
楚云秀:楼上两个很有故事啊!
苏沐橙:喻王还是王喻呢😁
戴妍琦:互攻吧!
郑轩:恭喜队长(我被迫的
宋晓:恭喜(别说出来
卢瀚文:恭喜!(我是真心的哦!
王杰希:这是我女朋友@喻文州
高英杰:吾王威武
刘小别:吾王威武
许斌:威武(跟个队形
方士谦:小队长出息了嘛!
喻文州:呵😊
叶修:一个呵字表达了手残内心深深的不满和赞同。
黄少天:叶修不觉的你说的话矛盾了吗!

第二天冯主席看这自己没接的99+个电话陷入了沉思。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