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叶黄】我可能被坑了 3

前文 

小天使要的破镜重圆梗
这里用了快穿的视角
希望能让各位满意

3、辛福就是这么突然
<你看叶修表现呗>系统扭扭捏捏不愿意回答。

<要你何用啊,先是不告诉我重要情节,害我要临时发挥挽回局面,现在有不说结果,万一失败了我不就挂了,是你把我拉进这个什么破补全计划的,你要负责!还有…>

“恩?”黄少天感觉叶修像是拽紧了他,一只手也抬起了一半。

黄少天顺势抬头,就看见叶修的目光正紧紧盯着他

<完了完了系统,我可能要死无全尸了!怎么办怎么办!>

<没事的。>系统安慰道

<系统你又在瞎说!你行你上啊,你行吗!>黄少天怒怼系统。

<我…!>2910把冲到嘴边的话吞下去,在心里默默念了一边用户礼仪守则。

“呵。”叶修另一只手落在了黄少天的背上,回抱住了他

“这真是个惊喜,惊吓加喜悦。”

“这么说你原谅我了?”黄少天躺在叶修的怀抱里没反应过来。

“恩…是啊。”
叶修松开了点黄少天,轻轻地说

“我从来没有生过你的气。
无论什么时候。”

“什…”黄少天刚想开口又被打断。

<系统提示:目标人物 叶修 好感度停止上升,当前指数:56
二号目标人物喻文州当前好感度:61。>
<系统!>

“没事!少天,我看你还是先回宿舍穿件衣服,裸奔可不是个好习惯,别到时候因为这个上了联盟头条。”叶修模仿记者的声音说

“惊爆!蓝雨副队长携蓝雨全员裸奔,疑似脑残。”

<哈哈哈哈哈哈。>2910很不客气的笑了

<闭嘴。>

“你才脑残!叶修你全家都是脑残!”黄少天气呼呼的反驳。

“当然如果你没睡醒的话,我到不介意你回房间再睡一会。”叶修当作没听见。

“叶前辈你在说这些的时候经过我同意了吗。”喻文州微笑开口。

“没有!”叶修十分果断的回答“绝对没有!”

“没有你还这样理直气壮!”黄少天叫到
“王杰希说过:‘我手速快听我的。’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做事,少天有没有觉得很有道理。”叶修笑看黄少天。

“确实…”黄少天在收到队长的一枚微笑后果断改口
“谁说的?这分明就是胡说八道,看我们队长,手速虽然不快,但在战术上分分钟碾压王大眼好不好!他那是失败者的遗言!”

“是啊。”喻文州微笑应答。

“少天你不冷吗。”叶修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黄少天身上

“先上楼穿衣服去吧。”

黄少天的声音停了停,用手来拉紧叶修的外套,边走边回头和叶修说话

早晨的阳光洒在黄少天的脸上

叶修轻轻一笑抬脚跟上去

<系统现在怎么样。>黄少天一蹦一跳的向前走

<叶修好感度:58。>2910很淡定的回答
<怎么升的那么慢,不过这好感度有什么用啊。”黄少天好奇的问

<没什么用啊!>2910语气轻松

<什么?!>黄少天猛然停住脚步

<怎么啦?是真没有的实际用途啊。>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