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扩列啊。


疯狂爱着尹正小哥哥。

圈名苍惜|郁淮

文荒长弧中

咸鱼一条,最近都不会翻身了

【王喻】对错是非

血猎王X吸血鬼喻设定
小片段试阅
由一个神奇的壁咚衍生的
乱写无脑
会有好多bug

  




王杰希追着喻文州来到楼顶

一人步步紧逼,一人步步后退

时机已到,决不循私

为了防止喻文州逃跑,王杰希在对方退到底之前,抢先一步走上来,一手撑着栏杆,一手把刀横在喻文州的脖子上,但始终没有下一步动作


两人的距离已近在咫尺,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


喻文州笑着,浑然没有把已经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当回事
“杰希,这样很危险。”
说着又往后退了几步
王杰希神色不变,手中的刀逼近了几分


“我说过下次再见到你我一定不会手软。现在你已经无路可逃了。”


“呵,是吗?”

喻文州抬头与他对视,望见了他眼中的坚定和他的信仰,仿若万千星辰


“杰希…你知道吗,其实你的眼睛很好看。”
王杰希神色微动

喻文州看了看身后笑着说下去
“王队,你再向前走的话就要掉下去了。”

“掉下去?”王杰希看着他向前走了一大步

“别开玩笑了,周围我都布置过了怎么会掉下去。”

距离的拉近使得王杰希说话时的气息尽数喷在了喻文州的脸上,喻文州感觉自己要抓不住扶栏了

王杰希还在向喻文州靠近,手中的剑也越来越逼近他的喉咙
喻文州轻轻的叹了口气
“杰希,要不是这把剑,我就要以为你是在撩我了呢。”

王杰希手一抖,剑差点脱手

“呵呵。”
喻文州像是放弃抵抗一般的松开了紧握着扶栏的手,向后倒去,王杰希原本就和喻文州靠的很近,一下子重心失衡,也掉了下去。

一人一鬼双双坠下,王杰希的剑终是脱手向喻文州砸去

“小心!”王杰希大声喊着

喻文州在空中一个轻巧的翻身,躲开了急促下落的短剑。
王杰希松了一口气

“都说了很危险了啊杰希。”喻文州伸手拉住王杰希

“你干什么。”
王杰希本能的感觉不对
喻文州笑而不语,突然一个借力把王杰希向上送去,自己却因为反作用力更快速的往下坠落

“喻文州,你不要命了你现在不能…这么高掉下去 你会死的。”

王杰希察觉到他的意图,但整个人已经重新回到了楼顶无力制止
“杰希,后会有期。”喻文州笑着下落

“你又欠我一个人情了。”

王杰希刚稳住身形就朝楼下跑去,三步并两步,十步并八步,速度之快。

“谁要欠你人情啊笨蛋。”
“我希望你活着啊。”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 Powered by LOFTER